孝感唯一新闻网站
新闻热线:0712-2477859
广告服务:0712-2477859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    主办:孝感日报传媒集团
“法沦功”滥诉这种复发病,得治!
2020-06-05 17:24:17    来源:凯风网

  今年以来一直忙着散布新冠肺炎疫情谣言的“法沦功”,滥诉旧病突然复发。据美国“洛杉矶新闻网”(Mynewsla.com)5月26日的消息称,当天“法沦功”旗下的大记元时报,向美国联邦法院状告《洛杉矶杂志》及相关文章作者诽谤。针对“法沦功”滥诉这种复发病,中国反邪教网在互联网上遍寻国外主流媒体的“良方”,给它好好诊治一下。
 

  消息说,大记元时报所有人周二(5月26日)在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洛杉矶杂志》(Lamag.com)在最近登出的一篇文章中诽谤该报。
 

  诉状指控称,3月9日,作者塞缪尔·布拉斯洛(Samuel Braslow)在《洛杉矶杂志》网上发表《神韵的阴暗世界及对特朗普的诡秘支持》(Inside the Shadowy World of Shen Yun and Its Secret Pro-Trump Ties)一中,含有诽谤性言论,“要么出于明知故犯,要么出于对真相视而不见。”
 

  大记元时报声称,该文存在“明显虚假和破坏性诽谤陈述”,包括称脸谱网“在(去年)12月曝光大记元时报的母公司……曾通过秘密组建的网络,暗中斥资近千万美元,利用虚假账户和专页进行广告宣传”。
 

  大记元进一步指控称,该文声称脸谱网“删除了与大纪元时报相关的600多个账户”,这是在虚假地暗示该报是“暗中造假”。
 

  消息说,作者布拉斯洛在他的文章中将大记元时报网站形容为“一个极端(散布)亲特朗普阴谋论的网站,最近因与涉及庞大的欺诈性脸谱网账户网络而陷入丑闻”。
 

  消息说,大记元提出的诉讼要求是:至少赔偿其7.5万美元并撤掉相关文章。
 

  消息还指出,《洛杉矶杂志》的相关报道说,神音匀艺术团和大记元时报均由“法沦功成员资助和运营”,法沦功“是一个有争议的团体,1999年被中国政府取缔”。
 

  中国反邪教网的诊治:

  根据“洛杉矶新闻网”的消息,“法沦功”邪教媒体大记元起诉《洛杉矶杂志》及作者的理由主要包括,一是大记元时报是否卷入社交媒体账户造假并通过这些账户支付近千万美元巨额亲特朗普广告费,二是脸谱网是否删除过与大记元时报有关的600多个账户,即上述两种描述是否系《洛杉矶杂志》及作者捏造。
 

  经从互联网查证,我们发现,《洛杉矶杂志》及作者在文章中对“法沦功”媒体大记元时报的上述描述,在很大程度上引用的是2019年8月以来美国众多主流媒体的相关报道,而且《洛杉矶杂志》及作者在文中也明确指出相关信息来源。
 

  率先对“法沦功”媒体尤其是大记元时报花费巨资卷入美国政争的主流媒体,是美国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NBCnews.com)。
 

  2019年8月20日,全国广播公司在其网站登载由该公司两名调查记者撰写的报道,题目为《特朗普、神秘极翼组织及即将来临的末日审判:凭借脸谱网崛起的大记元时报》,记者通过采访原大记元时报从业人员和在“法沦功”总部居住过的原“法沦功”学员,揭露“法沦功”媒体支持特朗普的动机和方式,并披露“法沦功”总部的一系列怪诞现象及李洪志的歪理邪说。
 

  文章指出,在六个月时间内,大记元时报花费超过150万,利用脸谱网广告平台,推送了1.1万个亲特朗普广告
 

  2019年12月20日,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谱网以其安全政策负责人纳撒尼尔·格莱歇尔(Nathaniel Gleicher)名义发布公告称,脸谱网已经对虚假账号进行清理,其中包括与邪教“法沦功”媒体相关的账号。
 

  与此同时,另一社交媒体巨头推特网,也进行了类似行动。公告登出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了跟进报道。
 

  2019年12月20日,脸谱网安全政策负责人纳撒尼尔·格莱歇尔发表公告,宣布清理封杀“法沦功”媒体等的造假账号
 

  华盛顿邮报表示,脸谱网与推特网这两家科技巨头的封杀对象,是一家美国媒体公司“美丽日报”(BL)。脸谱网认为“美丽日报”与大记元媒体集团有关,而大纪元又与“法沦功”有联系。大记元一直指责中国政府,而且不遗余力地支持特朗普连任。
 

  脸谱网特别指出,“美丽日报”与遍布其服务的数百个虚假账户相关联,这些账户频繁发布政治信息,通常是试图将流量引回到其网站。
 

  华盛顿邮报还指出,脸谱网已经封杀了600多个帐户,以及几十个专页和群组,这些账户、专页和群组曾购买了900万美元的广告。
 

  华盛顿邮报在2019年12月21日的报道指出脸谱网已经封杀了600多个帐户,以及几十个专页和群组,这些账户、专页和群组曾购买了900万美元的广告
 

  纽约时报在2019年12月21日的报道中指出,脸谱网本次删除的网络,其幕后人物共有610个脸谱账户、89个脸谱专页、156个群组和72个照片墙账户,发布了有关美国的政治新闻和议题等内容,包括特朗普总统被弹劾、保守派意识形态、政治候选人、贸易和宗教等。
 

  脸谱网表示,这些账户通过使用真假掺杂的美国人账户来管理平台上的专页和群组,从而掩盖了他们的活动。脸谱网说,这一“协调不真实行为”围绕着媒体“美丽日报”(The Beauty of Life,缩写为BL)展开,而事实核查网站斯诺普斯网(Snopes.com)在11月就已指出,“美丽日报”通过“在脸谱网上建立一个虚假帝国,然后逍遥法外”。
 

  纽约时报报道说,脸谱网称“美丽日报”在脸谱网和照片墙上的广告开销近950万美元,并表示将对其进行封杀。大记元媒体集团在发给纽约时报的电子邮件中否认它与脸谱网所锁定的网络有关联,并表示脸谱网在发布结论之前未与该媒体集团联系。
 

  但脸谱网表示,已经发现该网络与大记元媒体集团以及在越南代表其工作的个人之间存在“协同造假行为”。脸谱网的一位发言人则称,就在星期五(封杀公告发布当天)上午,“美丽日报”的高管们还是大记元媒体集团专页上的活跃管理员。
 

  纽约时报在2019年12月21日报道中说脸谱网驳斥了“法沦功”媒体否认与涉及造假行为的“美丽日报”之间的关系
 

  2019年12月21日,美国主流媒体中率先曝光“法沦功”媒体造假的全国广播公司在其网站上再次指出,脸谱网封杀了一个由600多个账户组成的网络,理由是这些账户使用人工智能创建的身份来推送与弹劾、选举等话题相关的内容。
 

  这些账户与宣传亲特朗普的阴谋论网站大记元时报有关。该网络名为“美丽日报”,由假扮成美国人的越南用户运营,利用人工智能算法生成的假照片来模拟真实身份。大记元媒体集团通过目前被关闭的专页和群组散播各种亲特朗普的阴谋论,为此支出的广告开销达950万美元。

  2019年12月21日的美国广播公司网站在其报道的副标题中明确指出脸谱网封杀的600多个账号与“法沦功”的大记元时报有关,文中称大记元为散播各种亲特朗普的阴谋论的广告开销达950万美元。
 

  综上所述,《洛杉矶杂志》的文章内容,同全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主流媒体的报道内容以及脸谱网的公告内容,并没有特别的不同之处。
 

  对于全国广播公司等主流媒体,“法沦功”及其大记元尚能忍气吞声不了了之,但对于《洛杉矶杂志》这样一个相对弱小的媒体,则大打出手,再次印证了人们常说的“法沦功”是一个不折不扣、货真价实的“不真、不善、不忍”的滥诉邪教。
 

  “法沦功”滥诉这种复发病,得治!


[参与互动,请访问槐荫论坛]
(责任编辑: 张高远 )

关于我们 篮球即时比分网邮箱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友情链接申请

投稿邮箱:xgw888888#126.com (#改成@) 举报邮箱:wlb@xgrb.cn 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2-2477859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Copyright © 2004-2018 孝感日报社·篮球即时比分网_皇冠篮球比分网_篮球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鄂网备案证编号420901 鄂新网备字[0701]号 鄂ICP备05003937号-1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13

鄂公网安备 42090202000008号

栏目域名合作:0712-2477865 业务联系:0712-2886406